港股新股認購須知

港股新股認購須知


  • 新股認購截止日及扣款日
1.    東吳證券融資認購截止時間為新股截止認購日前一個交易日的上午十時(或額滿即止);現金認購的截止時間為新股截止認購日前一個交易日的下午四時。
2.    認購資金及手續費將於東吳證券新股認購截止認購日當天從客戶證券賬戶中扣除。而於新股公佈中籤結果當天*,無論是否中籤,將在融資認購新股的客戶的證券賬戶內扣除新股融資所產生的相關利息。
3.    客戶不可更改或取消已提交到東吳證券的融資認購申請。如有特殊情況,客戶可以通過書面向我司作出申請,但在未有正式審批結果前,該申請仍然生效。
  • 認購手續費及融資利息
1.    現金認購手續費豁免,融資認購手續費每筆港幣100.00元正,無論是否中籤,均需繳付。無論客戶是否中籤或有關發行人能否成功上市,融資手續費及利息均不予返還。
2.    融資期由新股截止認購日至退款日止(不包括退款日)。實際之融資期將按有關新股發行人公布之新股截止認購日及退款日為準。融資利息由融資金額 * 計息時長 * 日利率計算而得。
  • 中簽結果公布及退款
1.    獲中籤的新股將於公布中簽結果當天*存入客戶的證券賬戶中。
2.    若現金認購未有中籤或部分中籤,則有關全部認購資金或部份認購資金(未獲中籤部分)將於公布中籤結果當天*退回至客戶證券賬戶中。
3.    若融資認購中籤金額低於客戶使用的自有資金金額,超出部分將於公布中籤結果當天*退回至客戶證券賬戶中。

* 日期將按有關發行人公布或其後更改之日期為準。

 

風險披露聲明

 

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證券投資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招致損失。投資前應閱讀發行人之招股章程,如有任何疑問,閣下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作出投資決定前,閣下應考慮自己的財務狀況、投資經驗及目標後,認為有關產品是適合閣下的,否則閣下不應作出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