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香港助力中寶新材於港交所主板上市

 

  3月31日,東吳證券(香港)作為獨家保薦人及全球協調人,助力位於吉林省長春市的中寶新材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寶新材”)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為“2439”,發行數量為250,000,000股,發行價為1.05港元。
 

  項目的順利發行,彰顯了東吳證券(香港)作為跨境綜合型券商在境外市場的領先地位,以及在服務客戶方面的經驗、能力與決心。同時,中寶新材於港交所主板上市,對東北地區企業“走出去”具有重要標誌性作用,其發行亦反映出國家對新材料和環保領域項目的鼓勵與支持,對其他同類型融資項目具有示範意義。
 

  關於中寶新材

  中寶新材成立於2014年3月,是吉林省長春市九台經濟開發區的經營主體。成立以來,中寶新材在當地經濟和發展的發展規劃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得到長春市委市政府、開發區管委會以及客戶的大力支持。經過多年發展,中寶新材已逐步發展壯大成為長春重點經營企業。新冠疫情期間,中寶新材更協助指定保供企業提供民生物資。
 


3月31日,東吳證券(香港)作為獨家保薦人及全球協調人,助力中寶新材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3月31日,東吳證券(香港)董事長劉輝(左三)、董事會秘書顧翔蕓(左二),與公司保薦團隊在中寶新材上市儀式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