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證券黨委副書記、總裁薛臻帶隊視察東吳香港

 

  5月26日,東吳證券黨委副書記、總裁薛臻一行視察東吳證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會上,東吳香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劉輝圍繞公司近年來的發展情况做了整體介紹;新加坡子公司行政總裁汪沙莉匯報了新加坡子公司的各項經營情况;各業務條綫負責人分別介紹了各自業務的開展情况。

 

  薛臻總裁指出,東吳香港下一步要明確自身發展定位,發展研究、投資等特色業務,積極響應蘇州市委市政府要求,認真領會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曹路寶,以及東吳證券董事長范力今年初視察香港子公司期間所作出的指示精神,發揮好東吳香港爲蘇州連接香港乃至世界的重要金融紐帶作用,以及東吳證券海外視窗及實施國際化發展戰略平台的作用。

 

  薛臻總裁還要求東吳香港積極探索與總部的境內外一體化發展機制,包括債券投資、研究業務、固定收益、金融衍生産品投資、人員互派機制等方面的工作,發揮利用好雙方資源優勢,爭取産生更大的相互推動促進的效果。

  

       薛臻總裁最後表示,東吳證券總部將在多方面加强與香港和新加坡子公司的溝通與協調。相信在總部的大力支持下,海外子公司各項業務的發展能够更上新台階。

 


東吳證券黨委副書記、總裁薛臻一行與東吳香港管理層合影。



東吳證券黨委副書記、總裁薛臻一行視察東吳香港。



東吳證券黨委副書記、總裁薛臻一行視察東吳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