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期貨

證券經紀業務


承擔著本公司以及母公司在香港的證券經紀業務。憑藉獨特的股東背景、充實的財務資源以及中國境內龐大客戶網路,在香港開展第1類和第4類受規管證券業務的法人實體。東吳證券國際實力雄厚,信譽可靠,為廣大投資者提供專業化、多元化、個性化服務。 公司應客戶的需要,提供不同的產品和服務,包括:
 

  • 港股

現金以及孖展融資證券帳戶,同時設有多種網上交易途徑及經紀交易以供選擇。
此外, 我們公司微信群管道亦會提供各種研究報告以及當季十大金股具參考價值的股票讓客戶細閱, 令客戶投資能更有指標性及前瞻性。

 

  • 滬深港通

客戶可經由東吳證券香港,買賣在規定範圍內的上海證券交易所或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 帶來更多元投資機遇。

 

  • 新股認購

客戶可利用我們的新股融資服務,以杠杆方式認購,只需存入最少一成的認購按金,申請最高可達九成甚至九成半的新股融資,提高客戶的認購金額以增加新股中簽機會。
此外,我們公司的網頁會提供詳盡新股上市資料,包括過往兩年上市新股表現,最新上市公司通告及即將上市公司資料,讓客戶不會錯失任何投資先機。
 

  • 海外股票市場

東吳證券香港提供多個海外市場交易服務,令您可透過一個綜合戶口買賣香港、中國、美國、加拿大、倫敦、澳洲及亞太國家如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臺灣和泰國等市場之證券。
 

  • 債券

東吳證券香港提供多個海外市場之債券交易服務,令您可透過一個戶口,穿梭買賣各地市場之債券, 無需切換從而達到更方便買賣市場債券,規避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