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期货

证券经纪业务


承担着本公司以及母公司在香港的证券经纪业务。凭借独特的股东背景、充实的财务资源以及中国境内庞大客户网络,在香港开展第1类和第4类受规管证券业务的法人实体。东吴证券国际实力雄厚,信誉可靠,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服务。 公司应客户的需要,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包括:
 

  • 港股

现金以及孖展融资证券账户,同时设有多种网上交易途径及经纪交易以供选择。
此外, 我们公司微信群渠道亦会提供各种研究报告以及当季十大金股具参考价值的股票让客户细阅, 令客户投资能更有指标性及前瞻性。

 

  • 沪深港通

客户可经由东吴证券香港,买卖在规定范围内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 带来更多元投资机遇。

 

  • 新股认购

客户可利用我们的新股融资服务,以杠杆方式认购,只需存入最少一成的认购按金,申请最高可达九成甚至九成半的新股融资,提高客户的认购金额以增加新股中签机会。
此外,我们公司的网页会提供详尽新股上市资料,包括过往两年上市新股表现,最新上市公司通告及即将上市公司资料,让客户不会错失任何投资先机。
 

  • 海外股票市场

东吴证券香港提供多个海外市场交易服务,令您可透过一个综合户口买卖香港、中国、美国、加拿大、伦敦、澳洲及亚太国家如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和泰国等市场之证券。
 

  • 债券

东吴证券香港提供多个海外市场之债券交易服务,令您可透过一个户口,穿梭买卖各地市场之债券, 无需切换从而达到更方便买卖市场债券,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