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锡山区委书记方力一行视察东吴香港

 

  2月21日,无锡市锡山区委书记方力带队视察东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香港”)。无锡市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军,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晓波,锡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李骏,锡山区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副局长、主任耿志强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方力书记听取了东吴香港董事长刘辉关于公司近年来在经纪业务、企业融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研究业务等方面工作的介绍。方力书记表示,东吴证券是江苏省证券行业的名片,很多锡山区企业受益于东吴证券的专业经营和良好发展,很高兴看到东吴证券近年来在加强海外布局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刘辉董事长对方力书记一行莅临东吴香港视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东吴香港愿继续发挥好自身作为东吴证券海外视窗及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平台的作用,推动更多包括锡山区企业在内的江苏企业“走出去”,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前,与会领导观看了锡山区宣传介绍片。

  方力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东吴香港的办公场所、历史进程展板和员工园地。东吴香港高管及东吴证券无锡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2月21日,无锡市锡山区委书记方力一行到东吴香港视察调研。无锡市锡山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摄。



无锡市锡山区委书记方力(左)与东吴香港董事长刘辉合影。无锡市锡山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摄。

 


2月21日,东吴香港董事长刘辉(左一)向无锡市锡山区委书记方力(左二)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无锡市锡山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