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

 

  • 投资理念

东吴国际资管核心资产管理配置以价值投资为主线,灵活运用金融工具作对冲,结合基本面、资金流,衍生工具仓位、技术分析以作仓位调动触发点或下锚点,以混合模式作资产及仓位元配置。凭借专业知识和卓越服务,致力于为环球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化、多样化、个性化并提供良好投资回报的资产管理服务。

 

  • 投资团队

东吴国际资管的投资管理团队秉承以基本面分析为核心的「价值投资」理念,团队核心成员包括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的资产管理和投资研究专家,借助其及对中国国情的深刻理解和对国际资本市场的运作经验,依托集团强大的研究能力,凭借对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和投资行情的广泛知识和深入研究及丰富的各种衍生工具运用和管理经验,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供稳定增值、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投资回报。

 

 

  • 投资产品

东吴国际资管旨在依托专业的资产管理队伍为环球机构客户及高端个人投资者提供专户理财服务。包括美元债、固定收益专户、债券通、QFII及RQFII等。通过对客户的深入了解,根据客户背景、投资目标、财务状况、风险承受能力及流动性要求等因素爲投资者设计符合其需求、更个性化的産品。投资策略可因应客户的需求制定和调整,以客户资産增值为目标,爲客户资産争取更高回报。

 

  • 投资范围包括
  1. 债券
  2. 股票
  3. 货币市场基金
  4. 衍生工具
  5. 结构化産品